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反 差

他 是 别 人 眼 中 的 成 功 者 。

他 是 某 某 企 业 集 团 的 掌 舵 人 。

他 是 人 人 都 抢 着 要 签 名 的 畅 销 书 作 家 。

他 是 脑 中 藏 有 许 多 妙 计 的 聪 明 人 。

他 是 做 事 不 拖 泥 带 水 , 做 决 定 时 , 既 爽 快 又 不 大 意 的 人 。

他 是 到 处 演 讲 , 和 所 有 人 分 享 自 己 成 功 的 经 历 的 人 。

他 是 能 让 失 落 者 看 见 曙 光 的 人 。

他 是 一 个 用 自 己 的 经 历 来 证 明 实 现 梦 想 的 可 能 性 的 人 。

他 是 那 个 穿 西 装 、 打 领 带 , 悠 闲 的 坐 在 那 熟 悉 的 “ 绿 色 女 神 ”标 志 的 咖 啡 屋 里 , 翘 着 二 郎 腿 , 右 手 握 着 咖 啡 杯 , 左 手 捧 着 杂 志 书 , 心 情 愉 悦 , 嘴 角 微 微 上 翘 , 品 味 生 活 的 那 一 个 人 。

慢 着 ,

不 , 他 不 是 ,

他 只 是 一 个 无 病 呻 吟 的 窝 囊 废 。

他 只 是 一 个 无 名 小 卒 , 一 个 可 有 可 无 , 用 来 凑 人 数 的 小 角 色 。

他 只 是 一 个 才 疏 学 浅 的 人 。

他 只 是 一 个 不 善 交 际 , 个 性 孤 僻 的 半 个 宅 男 。

他 只 是 一 个 怀 有 梦 想 , 却 无 法 用 实 力 来 完 成 的 人 。

他 只 是 一 个 想 要 活 出 自 我 , 梦 想 成 功 , 自 己 却 总 是 有 心 无 力 的 人 。

他 只 是 在 一 所 名 声 不 是 很 响 的 学 校 里 就 读 的 中 学 生 。

他 只 是 一 个 生 活 过 得 幸 福 , 却 不 懂 得 用 自 己 的 幸 福 , 来 干 件 大 事 、 好 事 的 人 。

他 只 是 一 个 成 绩 考 得 再 好 , 表 现 得 再 优 异 ,也 没 什 么 值 得 让 人 骄 傲 的 中 学 生 , 因 为 比 他 还 要 好 的 人 , 大 有 人 在 , 想 要 超 越 他 , 并 不 算 是 什 么 困 难 的 事 。

他 梦 想 成 为 自 己 心 目 中 的 另 外 一 个 他 , 因 为 他 实 在 非 常 痛 恨 现 在 的 他 。

但 是 ,

逐 梦 人 , 你 知 道 吗 ? 其 实 还 有 很 多 人 活 得 比 你 还 要 痛 苦 , 还 要 无 奈 !

逐 梦 人 ,醒 醒 吧 , 他 就 是 藏 在 你 心 中 的 那 个 王 八 蛋 、 窝 囊 废 , 你 下 定 决 心 铲 除 他 了 吗 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p/s : 送 给 看 不 懂 的 人 三 个 字 : 没 关 系

p/s : 送 给 看 得 懂 的 人 : 谢 谢 您 肯 阅 读 我 的 “ 牢 骚 文 ” 。

p/s :送 给 自 己 : C.Y.Kenneth ,我 怀 疑 你 有 精 神 分 裂 症 !

1 条评论:

  1. wah~~ =.= 送给我:因为我也怀疑我自己是个疯子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