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LOSER = LOSt winnER

LOSER = LOSt WinnER

失 败 者 只 要 还 心 存 希 望 , 并 且 坚 持 到 底 的 话 , 那 失 败 者 就 不 应 该 被 称 之 为 失 败 者 , 而 应 该 称 之 为 “失 落 的 胜 利 者 ”, “失 落 的 成 功 者 ” 或 “ 暂 时 性 失 败 的 成 功 者 与 胜 利 者 ”

“玻 璃 ” 领 悟

如 果 把 人 们 所 面 对 的 种 种 挑 战 都 比 喻 成 一 道 又一 道 的 玻 璃 片 , 那 不 同 难 度 的 挑 战 就 等 于 不 同 厚 度 的 玻 璃 片 ; 要 把 不 同 厚 度 的 “玻 璃 ”打 碎, 就 要 用 不 同 的 力 道 。

有 些 难 度 较 高 的 挑 战 就 像 防 弹 玻 璃 一 样 坚 固 ,这 使 到 我 们 需 要 用 更 多 的 力 气 , 才 能 将 它 打 碎 ; 然 而 , 防 弹 玻 璃 也 并 不 是 完 全 坚 固 得 不 能 被 打 碎 的 , 只 要 我 们 怀 着 一 颗 像 钻 石 般 坚 硬 的 心 (意 志 ), 并 付 出 多 一 些 努 力 与 时 间 , 那 么 任 凭 再 强 的 “防 弹 玻 璃”, 也 能 被 我 们 给 “打 碎 ”。

那 面 对 一 些 像 钻 石 般 坚 硬 的 挑 战 时 , 怎 么 办 ?

别 忘 了 , 钻 石 也 是 可 以 被 切 割 的 , 只 是 我 们 也 要 用 回 钻 石 来 切 割 钻 石 而 已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