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武 器 迷 思

与 其 花 费 巨 额 资 金 去 研 发 杀 害 人 类 的 武 器 , 倒 不 如 将 其 用 于 投 资 在 有 利 人 类 、 造 福 人 类 的 事 业 。

---------- C.Y.Kenneth

一 句 话 的 延 伸 :

有 些 时 候 看 电 视 时 , 看 到 各 式 各 样 的 武 器 被 研 发 出 来 , 再 看 见 世 界 挨 饿 的 人 数 不 断 上 升 , 就 觉 得 很 讽 刺 , 为 什 么 人 类 有 钱 去 害 人 , 却 没 有 钱 去 救 人 ? 真 是 的 ! 还 有 , 广 岛 的 核 爆 就 已 经 够 可 怕 了 , 现 在 还 有 比 它 的 威 力 大 上 几 倍 的 (可 能 还 有 千 倍 的 )武 器 ,walau !!! 那 是 怎 样 啊 ?人 类 有 自 残 倾 向 吗 ? 有 些 时 候 我 有 个 疑 问 , 为 什 么 那 些 军 事 专 家 们 不 去 研 发 一 些 更 先 进 的 防 卫 武 器 , 而 是 把 中 心 放 在 研 发 攻 击 武 器 呢 ? 再 说 , 我 认 为 , 武 器 是 用 来 防 卫 , 而 不 是 用 来 进 攻 的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