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在 你 还 没 有 资 格 去 设 定 任 何 条 件 的 时 候 , 不 要 尝 试 去 设 定 任 何 条 件 , 你 应 该 做 的 , 是 建 立 自 己 的 能 力 , 好 让 自 己 有 朝 一 日 , 也 拥 有 设 定 条 件 的 能 力 。

---------- C.Y.Kenneth

你 认 为 自 己 还 没 有 能 力 , 那 你 就 真 的 是 没 有 能 力 ; 你 认 为 自 己 还 没 有 资 格 , 那 你 就 真 的 是 没 有 资 格 ; 你 认 为 自 己 还 没 有 机 会 , 那 你 就 真 的 是 没 有 机 会 了 。

---------- C.Y.Kenneth

在 这 世 上 , 认 为 自 己 有 能 力 去 办 到 别 人 认 为 不 可 能 、 没 资 格 和 没 机 会 办 到 的 事 的 人 , 分 为 两 种 , 一 种 是 自 信 心 太 强 的 人 , 而 另 一 种 就 是 我 们 现 在 眼 中 的 成 功 者 。

---------- C.Y.Kenneth

~~~ 结 语 ~~~

能 力 , 可 以 一 点 一 滴 地 建 立 ; 条 件 , 需 要 时 间 去 培 养 ; 至 于 机 会 , 你 没 试 过 , 又 怎 么 知 道 没 有 ?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