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实 现 梦 想 不 是 不 可 能 , 只 是 有 点 难 度 。

--------C.Y.Kenneth
这 个 世 界 上 没 有 一 个 理 念 是 可 以 被 所 有 人 共 同 接 受 并 且 遵 守 的 , 即 便 是 “ 和 平 ”也 一 样 。

---------cy kenneth
发 明 大 规 模 杀 伤 性 武 器 , 是 一 种 退 步 , 而 不 是 进 步 。

---------C.Y.Kenneth

彩 虹 。 颜 色

有 的 人 喜 欢 蓝 色 , 有 的 人 喜 欢 红 色 , 但 彩 虹 有 七 种 颜 色 ,我 想 应 该 没 人 会 喜 欢 单 色 的 彩 虹 。

彩 虹 之 所 以 美 丽 , 是 因 为 它 有 七 种 颜 色 和 谐 的 并 列 着 , 而 世 界 之 所 以 美 丽 , 不 也 应 该 是 这 样的 吗 ?

唯 有 放 下 歧 见 , 求 同 存 异 , 世 界 才 会 变 得 更 美 丽 。 这 句 话 , 有 点 像 是 广 告 词 或 公 关 术 语 , 但 它 确 实 是 永 恒 不 变 的 道 理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