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倒数的20“意义”

2011年就这样悄悄地走到了我的身边,2010年之于我,是个还算蛮好的一年,算是具有启发性的一年吧。对于2011,我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,希望能过个具突破性的一年。2011,我还希望能赋予它20种意义,这可能贪心了点,但无所谓,因为有希望有愿景总也算是件好事。

每逢这个时候,人人都倒数,人人都做总结、想未来。至于我,就只希望我从2011年12月31日看回2010年12月31日时,还是能够觉得自己当时正在迎接着美好的一年,仅此而已。

在回顾过去与展望未来的这个交叉处,我看到了“现在”这个中间点。曾经,我学会了回首过去,去惋惜、去哀叹。之后,我又学会了展望未来,来做梦、来许愿。可今时今日,我觉得是时候了,是时候关注一下那个被遗忘的盲点,那就是“现在”这一个盲点。

又跨年了,这次,我带着启发去寻求突破。2011=20意义吗?我不懂,实在不懂。是时候了,十年的岁月该是时候该告一段落了,从第十一个年头开始,我依然倔强逐梦,但这次,我决定要更加豁出去!更加地卖力!2011,我跟你拼了!


有一句话是我想跟自己说的:“你这个兔崽子!这年可要给我过好点!”

真是的,又是一篇牢骚帖。新年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