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九把刀语录

1, 现在的我们要对十年后的自己投一张信任票,不要成为我们不想成为的那种大人 。

2,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,才有实现的价值,即使跌倒了姿势也很豪迈。

3, 慢慢来, 比较快 。

4, 上帝会原谅我的,因为那是他的职业 。

5, 有种东西叫正义,正义需要高强功夫 。

6, 正义来得太迟就不算正义 。

7, 多年以后,不论我再怎么努力,永远都只能搏个有趣的平手。

8, 所谓的厉害,就是让这个世界,因为有了我,会有一点点差别。

9, 无害善人会健康。

>>>>>>>摘 自 维 基 百 科 <<<<<<<

其 实 我 不 是 很 喜 欢 评 论 时 政

其 实 我 不 是 很 喜 欢 评 论 时 政 ,皆 因 真 正 被 采 纳 的 “ 建 言 ” , 是 少 之 又 少 , 天 天 看 别 人 评 论 时 政 ,但 现 实 却 很 少 因 为 任 何 一 篇 评 论 而 改 变, 再 不 然 , 就 是 “被 多 番 考 虑 ” 之 后 ,才 被 接 纳 ; 还 有 些 , 更 是 不 了 了 之 ,就 像 是 作 者 写 爽 的 一 样 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p/s : 虽 然 我 不 是 很 喜 欢 评 论 时 政 , 但 还 是 庆 幸 还 有 人 敢 于 评 论 , 因 为 还 有 得 评 论 , 怎 么 说 , 也 总 好 过 连 评 论 的 机 会 和 权 力 也 没 有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