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文 摘 一 句 话

我 们 一 来 到 世 上 , 社 会 就 在 我 们 面 前 树 起 了 一 个 巨 大 的 问 号 , 那 就 是 你 应 该 怎 样 度 过 自 己 的 一 生 ? 我 从 来 都 不 会 把 安 逸 和 享 乐 看 做 是 生 活 中 的 快 乐 。

----------爱 因 斯 坦

~~~~~ 摘 自 <<听 哲 学 家 讲 故 事 >> ~~~~~
我 们 或 许 不 能 改 变 现 实 , 但 可 以 选 择 调 整 自 己 对 现 实 的 看 法 , 并 走 自 己 要 走 的 路 , 过 自 己 要 过 的 生 活 ,而 不 是 被 外 在 的 种 种 因 素 所 控 制 与 支 配 自 己 的 生 活 。

----------C.Y.Kenneth

要 扰 乱 你 的 生 活 , 不 需 要 太 多 的 东 西 , 可 能 只 需 一 个 人 , 一 件 事 或 一 样 东 西 , 就 已 经 足 够 。

----------C.Y.Kenneth

一 些 很 难 自 己 做 决 定 的 人 , 不 是 因 为 他 不 会 做 决 定 , 而 是 因 为 他 顾 虑 的 东 西 太 多 , 又 或 想 让 他 的 决 定 有 两 全 其 美 的 效 果 ; 然 而 , 现 实 中 , 往 往 不 会 存 在 两 全 其 美 的 事 。

----------C.Y.Kenne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