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没有人...... , 没有人......

没 有 人 能 动 摇 你 的 决 心 , 除 非 你 选 择 放 弃 。

没 有 人 能 贬 损 你 的 自 尊 , 除 非 你 选 择 自 卑 。

没 有 人 能 嘲 笑 你 的 失 败 , 除 非 你 选 择 自 嘲 。

没 有 人 能 看 不 起 你 , 除 非 他 得 到 你 的 默 许 。

没 有 人 能 令 你 惊 慌 失 措 , 除 非 你 缺 乏 自 信 。

没 有 人 能 决 定 你 的 未 来 ,除 非 你 不 敢 作 决 定 。

没 有 人 能 让 你 永 远 失 败 , 除 非 你 准 备 不 足 。

没 有 人 能 成 为 你 的 敌 人 , 除 非 你 选 择 将 某 个 人 看 成 是 你 的 敌 人 。

没 有 人 能 阻 挡 你 的 去 路 , 除 非 你 选 择 掉 头 。

没 有 人 能 说 你 丑 , 除 非 连 你 自 己 也 不 敢 照 镜 子 。

没 有 人 能 超 越 你 , 除 非 你 自 己 超 越 你 自 己 。

没 有 人 能 要 你 听 他 的 建 议 ,除 非 你 真 的 觉 得 那 是 一 个 好 建 议 。

没 有 人 能 把 你 当 成 是 个 窝 囊 废 , 除 非 你 选 择 当 一 个 窝 囊 废 。

没 有 人 能 成 为 你 的 对 手 , 除 非 你 不 愿 积 极 进 取 。

没 有 人 能 反 对 你 , 除 非 你 谢 绝 一 切 反 对 的 声 音 。

没 有 人 能 跟 你 一 决 高 下 , 除 非 你 很 在 意 那 所 谓 的 “ 高 度 ”。

没 有 人 能 觉 得 你 骄 傲 , 除 非 你 觉 得 谦 虚 是 属 于 弱 者 的 用 词 。

没 有 人 能 要 你 一 夜 之 间 变 成 天 才 , 除 非 你 认 为 成 为 天 才 是 一 夜 之 间 的 事 。

没 有 人 能 给 你 压 力 , 除 非 你 选 择 制 造 压 力 。

最 后 一 句 给 自 己 :

没 有 人 能 要 你 将 以 上 所 列 出 来 的 东 西 实 践 于 生 活 中 的 方 方 面 面 , 除 非 你 真 的 觉 得 它 可 以 被 用 以 实 践 于 生 活 中 的 方 方 面 面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