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阿部,对不起。

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......还差点把《逐梦人》给遗忘了,感觉真有点对不起它。

当面子书热潮仍在猛烈地拍打着网络世界的海岸线时,部落格的土地也逐渐被蓝海所覆盖。唉......写到这里,词穷的症状复发,突然觉得自己写部落格的能力都生疏了,而在面子书上却留了一大堆的言、按下了无数次的“赞”,可悲。

如果说部落格是我的老婆,那面子书便是我的情妇,而我,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负心汉!不,再这样下去可不行,我得亲手结束这种关系,我不要当个负心汉,不要让面子书成为我的情妇,更不会娶部落格,因为面子书与部落格都是我的两个好孩子啊......我承认,近期我是溺爱了阿面,忽略了阿部,所以今天,我特地找来了阿部,决心好好的跟它道个歉:

“阿部,阿爸对不起你,以后,阿爸会公平地对待你和阿面的。”

p/s:对不起各位,久未写部落格的逐梦人今天写了篇不折不扣的烂帖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