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世 界 上 没 有 听 不 完 的 好 歌 , 看 不 完 的 好 戏 , 即 使 是 一 碟 再 好 吃 的 佳 肴 , 也 总 会 有 吃 完 的 一 天 ; 肚 子 饿 时 吃 东 西 , 也 会 有 吃 到 饱 的 时 候 。 凡 是 都 有 其 一 定 的 结 局 , 人 也 一 样 , 总 会 有 逝 去 的 一 天 , 这 结 局 是 铁 定 会 到 来 的 ,但 几 时 到 来 , 人 们 不 能 决 定 ,然 而 , 人 们 却 可 以 决 定 让 自 己 过 什 么 样 的 人 生 ,是 精 彩 , 还 是 潦 倒 , 都 是 自 己 决 定 的 。 如 果 结 局 是 不 完 美 的 , 那 就 更 应 该 让 过 程 显 得 更 精 彩 和 美 丽 , 那 样 子 ,就 算 故 事 的 结 局 有 缺 陷 , 那 也 是 一 种 缺 陷 美 。

附 录 一 句 : 人 们 或 许 不 能 奢 望 自 己 的 人 生 有 好 的 结 局 , 但 可 以 决 定 自 己 的 人 生 应 该 有 怎 么 样 的 过 程 。

----------C.Y.Kennet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