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心 痛 的 感 觉

Walau ! 竟 然 不 小 心 的 删 除 了 自 己 的 部 落 格 帖 子 , 而 且 还 是 一 口 气 删 除 七 篇 !删 除 的 当 下 , 真 的 感 觉 很 不 好 受 , 尤 其 是 因 为 自 己 的 一 时 失 误 而 造 成 的 错 误 。 唉 ...... ,这 下 子 , 也 唯 有 自 叹 倒 霉 了 , 不 过 这 也 不 能 怪 谁 ,谁 叫 我 自 己 懒 惰 ,想 改 东 西 , 却 又 不 慢 慢 改 , 结 果 就 是 七 篇 帖 子 “ 蒸 发 ”的 后 果 咯 ...... 自 作 自 受 , 真 是 该 死 ! 算 了 , 旧 的 不 去 , 新 的 不 来 ( 这 句 话 总 算 派 上 用 场 了 ) 。

况 且 , 我 应 该 庆 幸 的 是 , 其 中 三 篇 我 还 记 得 我 写 过 什 么 东 西 。 往 乐 观 一 点 的 方 向 想 , 还 好 我 还 记 得 其 中 的 三 篇 , 不 至 于 真 的 遗 失 七 篇 。不 过 , 这 次 真 是 一 失 click 成 千 古 恨 啊 ! 最 后 ,我 也 只 能 说 : “我 会 记 住 这 个 教 训 的 !”

p/s : 是 时 候 为 那 四 篇 文 章 默 哀 一 分 钟 了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